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加油

这段时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愉快的
有伤心落泪的

事情的突然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

伤心的
演奏会那晚
听到大姐哭着接我电话
我的心又在怕了
二姐进院了  第二度进ICU  到现在未过危险期
那天有人问我  二姐怎样
告诉她实情
得到的 是每个人都会说的
还没有过家人病危的经验
可以选择的话  我也不想有

还记得吗?
那天上生物节时  我哭了  还哭了很久
那天我是想到姐姐 所以哭了
现在是学校假期
每天在家折纸鹤
姐姐 等我啊
折够一千只  就可以回家了
姐姐 加油

开心的
1.
演奏会圆满结束
去槟城比赛的 加油啊
虽然我没有去 我的心也会陪着你们的
要加油哦

2.
暖 子聪
终于在一起了
加油啊你们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  要好好珍惜啊!!!

希望考试 顺顺利利
65分以上是最好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