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Happy Valentine's Day~N Somebody I worried

!!!!!!!!!!!!!!!!!Happy Valentine's Day !!!!!!!!!!!!!!!!!!!
Sorry for my wishes belated !!!!
Thanks Lier's Cadbury's Strawberry Yogurt Chocolate!!!
Thanks Puiyin's M&M Chocolate!!!
Thanks May's Cloud 9 Mashmallow Chocolate!!!
Thanks Lala's Ferrero Rocher Chocolate!!!
Thanks Zhi Han's Lolipop!!!
Thanks Kim's Ferrero Rocher Chocolate!!!
Thanks Suyin's Cadbury Milk Chocolate!!!
Thanks Crystal's Gummy Candies!!!
Thanks Jaycie's Beryls' Chocolate!!!
Thanks everyone who gave me chocolate!!!


I hope you can meet the perfect others at next Valentine's Day--White Valentine's Day(14-3-2011)~~~<3


----------------------------------------------------------------------------------


我不想告诉你们他是谁。。
今天遇见你,我真的很意外。。
我真的没有想到在IKANO都可以遇见你。。
第一眼看见你的背影,我还以为我认错人了。。
但是和你对视的那一霎那,你回避了。。
我知道。。。。是你。。
其实没有必要回避我,我也没有要告诉全世界你是谁。。
你躲什么??
我希望下一次去可以再见到你。。
不要误会。。我不是,更不会喜欢你!!!!
我只想把今天(15-2-2011),我遇见了你!!!!~~
希望你在昨天和另一半度过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

暖,子聪:
有机会就发展咯。。
一直酱子也没有用的。。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很烦馁~~
下个情人节希望你们能一起就一起。。
不能。。。老话一句,再见还是朋友吖!!!!!!
加油哦!!
Xiao Ying Tang 永远挺你们的。。。

种:
我知道你不爽他,但是。。你自己决定啦 !!
我能说的,我们从初一就认识了。。
有必要酱子吗。。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
这句话,我是讲给全部人听的。。
你们啊。。都酱大了。。
好心就长大一点啦。。

金:
你啊。。
本来是我最放心的一个。。
现在呢??
反而,令我越来越担忧。。
夏景和你是我最看好的一对了。。
现在。。。。。
算了。。现在你决定了。。
没变。。
我只是旁观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