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快受不了了

或许。。
你们一直认为我很坚强。。
永不会面对跌倒的人。。
我承认。。
我会努力办到这一点。。
可是。。
在我还没成功前。。
你们可以说话前。。
先三思吗??
KIM~
你今天说了什么。。
或许你忘了。。
可是我应该还会带着那番话。。
痛苦的度过今年本来开心的生日。。
媚、啦啦。。
你们也曾经和KIM说过一样的话。。
那时的我。。
也只是一笑置之。。
KIM~
或许不是你的错。。
只是媚和啦啦在你之前划了我两刀。。
而你只是撒上盐巴而已。。
我会努力忘了你们的话。。
快乐开心地度过生日。。
我希望我真的能办到。。
^__^

1 条评论:

  1. lol....
    leng lui~
    wad happen?
    maks~
    dun sad ar~
    tell me narhx~
    xiao xiao ying er
    muz happi happi 4 birthday de
    they say wad o?
    = =||
    +U larhx!
    makas~
    sayang sayang~
    bought yr present o~
    ^________________^
    i wanna c u smile de orhx!
    so expensive ar!
    bought at P.Perhentian de~
    ^^
    hope u like it narhx~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