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写给大家的


 不同班了。。
同座年多。。。
今年在D班。。
要“生性”(广)。。
今年。。
还要考PMR和统考。。
要努力哦。。
今年不能同班。。
预祝高一同班顺利。。
你还欠我钱啊!!!


今年。。
考PMR和统考。。
要努力啊。。
“儿女私情”。。
明年继续啦。。
“Wallet”。。
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哈哈。。
别生气哦。。
和暖一样。。
欠东东的家伙。。

Kim
最近天气不好。。
要小心身体啊。。
你和CCC的问题。。
我们会帮你的。。
Kim。。
加油。。


我答应过你。。
数学我会教到你及格。。
怎知。。
你杀出一句。。
暖的数学怎么都不及格。。
我。。。
竟然想不出原因。。
晴。。
对你。。
我有信心。。



云吞面我会买的啦。。
放心。。
不要顾着con con con。。
读书啦。。

+诗敏+Yumi
你们三个啊。。
笑又大声过人。。
检点下啦。。
Haizzz。。

我知道有些人我没有写到。。
对不起哦。。
最多我唱 Sorry Sorry给你们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